Baymax.Yh

嗨!我是大白(●––●)

随笔小记2

好久没有来LOFTER,最近一直在乱忙,不知道自己忙什么,也许也不需要知道,只想自己有点事做,让自己不会有很多时间去胡思乱想。

今天才看到之前的一个姐姐写了我,同在一个城市,本来打算的见面,或许没有再去实现的可能。

其实去实习,更多的原因还是打算离开这个城市,离开这熟悉的,有太多太多回忆的地方,让自己有一个能恢复的机会,而不是重复的自己将自己的伤疤一次次的揭开。虽然痛着痛着也就习惯了,不过还是会不开心,让我难过

也许,距离和时间就是我现在需要的最好的药

总之,谢谢朋友们在这个阶段陪着我,不论是现实,还是网络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