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ymax.Yh

嗨!我是大白(●––●)

分手越久越在意你

又是深夜了

昨天的长春,PM2.5 1000多,直接爆表,中午赶着去买了口罩,特意多买了一份,想着给你带一份,虽然我们分手了。下午去的时候,想着怎么交给你,等到你来,发现你戴了口罩,和我们以前常买的一样,也算放心了,起码没有我的日子,你还是能好好照顾自己。

都说这是定律,男人分手久了以后反而会越来越想前女友,以前我不信,现在我不可能再违心的否认了。

前天她们都去培训了,从别人那知道你们寝室就你一个人,心里抑制不住的担心,知道你胆子小,知道你最怕一个人。

本来以为我这样的人,永远都不会偷偷的去关注一个过去的人的空间,可是现在才知道,就算我在人前表现的再坚强,还是不能免俗,毕竟有过去的3年,毕竟你还是但现在为止我唯一爱过的女人

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