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ymax.Yh

嗨!我是大白(●––●)

前 · 回忆

恍惚间,我们分手3个多月了

3个月前,还有几天就是我们3周年的日子。说好的那么多都还没有实现,可是你却说

“分手吧”

一个多月后,再见面的时候,你的电话让我觉得又燃起了希望,当时我觉得 也许我们还是有未来的。

在电话里,我逗你笑,哄你开心,到深夜。当时我开心的睡不好,感觉一切都会好起来。可是,真的没想到……

当我们一起出去,一起再聊到以后,你说的话是那么的让我伤心,你的话让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表达,让我一阵一阵的木然,那种感觉,仿佛变成了一个傻子,什么都不懂的傻子,所以我还是决定,分手吧。

当时你问我,真爱就这么不要了么?我的心都快碎了,那种痛,不是所有人都懂。

不好意思,写到这里我又流泪了,真没出息。。

后来的后来,你说你有男朋友了,你说你过得很好,所以我删了你的QQ,因为我觉得看了心里会难过,当你发现我删你QQ之后,那样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打电话,逼我接电话的时候,我真的幻想着你是还喜欢我。当你告诉我,你其实没男朋友的时候,我想到的却是你之前说的那些话

“在你赚到大钱以前,别想着我和你和好”

呵呵,真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们还是学生啊,你想让我怎么样?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很迁就?

既然有那么多人觉得我对你好,觉得我做的好,你为什么不再好好想想?

算了,都是过去了,不较真了。。。

不好意思,喝了点酒,就出来乱写,污染大家眼睛了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)